close

Tongue.jpg

吃到美味的料理,彷彿在舌尖進行了一場甜美的旅行,心總是滿滿的。這間源於日本仙台的人氣炭燒牛舌名店,正具備這樣的魅力。 

 

或許因為太好吃了,今年(2012)四五月又在東京拓展了第五家和第六家分店,並且每一家分店統統生意興隆。我們吃的這家位於吉祥寺的《atre》,《atre》本身即是一棟好逛好買好好吃的車站百貨。

 

那天我們迎著初夏徐來的微風在吉祥寺美麗的巷弄裡散步了一整天,返抵車站時已經晚上八點多,依然在利久牛舌門外排坐了一小會兒才吃到。生意之好,可見一斑。

 

雖不是第一次吃牛舌,舉凡軟骨內臟之流都是我的最愛,然而利久厚切炭烤牛舌仍舊教人一吃難忘。加上有滋有味的醬菜及小辣椒,好喝的韭黃牛尾湯。真的,超。級。好。吃。喔~

 

相形之下,煙燻牛肉鮮蝦沙拉以及蕃茄牛肉,味道顯得中規中矩,不點也可以 :)))

 

另外,也吃過銀座「杜の都太助」的牛舌。不得不說,滋味不及「利久牛舌」的十一。如果到東京不妨來嚐嚐「牛たん炭燒利久」,肯定讓你回味無窮。更方便的是,如今利久牛舌東京分店愈開愈多,晴空塔也吃得到哦~

-- 25. Jun. 2012 --

 

牛たん炭焼利久 官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韭黃牛尾湯 厚切炭烤牛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