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熱播的週末韓劇《Hotel King》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李多海模仿全智賢的斧鑿痕跡太深,無論肢體動作甚或刻意放大的天真可愛。一切的一切。明眼人均不難發現李多海正在模仿全智賢。可是呢,李多海沒有全智賢內蘊的優雅質感以及與生俱來的大方豪氣,演來硬是少了幾分動人滋味。

(打從看過「來自星星的你」之後,我已然成為全智賢的粉絲,無誤。)

 

許多人大推的《主君的太陽》前幾集我都不敢看,好猙獰啊。直接從中後集開始看,結果因為這部戲愛上蘇志燮,ㄎㄎ。以前蘇志燮主演的角色總是鬱鬱寡歡毫不開朗,好難愛喔^^。我喜歡陽光開朗低調的男生。另外,這齣戲的女主角會不會長得太不好看了?或者該說不是我的菜?總之,如果沒有蘇志燮,《主君的太陽》我可能追不下去 :ppp

 

還有,大家都喜歡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則讓我重新認識全智賢,搞笑又散發著貴族氣息,實在太可愛了 :))。千頌伊的衣服也都好好看喔~。她和都教授的愛情反而沒那麼令我著迷。我的心漸漸偏向深情的黑騎士^^。而且因為激賞編劇朴智恩將整部戲安排的精采絕倫又趣味橫生,特別去找她編寫的其他劇集,可惜,全是我不愛看的家庭劇。同時竟意外發現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爆出抄襲風波,這點令我對該編劇打了一個大大的折扣,但無損我對千頌伊的喜愛。

 

最後,當然不能不提《繼承者們》。老實說,該劇上檔時,我一度因為這個又長又怪的劇名,加上金編上一部《紳士的品格》太普通太不吸引我,導致完全沒有預料到這齣戲會如此迷人。一開始甚至覺得男二金宇彬未免也太醜了吧!沒想到看著看著不僅不醜了,還魅惑了我。男女主角的媽媽們也超可愛的,那個仿電影《下女》的橋段簡直笑壞我了 :)))。只能說,除卻《紳士的品格》,金編果然有兩把刷子啊啊啊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