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andbudapesthotel.jpg

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》實在是一部奇幻有趣又處處充滿美麗的電影。導演魏斯安德森 Wes Anderson 以其一貫的手法帶給觀眾數不完的驚喜。好好玩唷 :)))

 

細心一點的觀眾大約都不難發現隨著年代的轉變,螢幕長寬比時而 16:9,時而變成復古的 4:3。是不是很淘氣呢?(smile)

 

還有過份講究的黃金對稱比例,以及精心設計恍如漫畫般的動作情節,在在呈現導演獨具的個人色彩。這就是所謂的風格吧。一看便知,這部電影出自導演魏斯安德森 Wes Anderson 之手。

 

至於電影裡數度致意的奧地利作家史蒂芬褚威格 Stefan Zweig,其實很干擾我,讓我一邊看電影一邊想起《一位陌生女子的來信》。(smile again)

 

總之,看完電影後,我也不禁想問,誰不想在布達佩斯大飯店當門僮呢?(wink)

 

無論如何,這部電影是今年一定要到電影院看的電影喔~劇情就自己去看囉~

誠摯推薦 :)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