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520141.jpg

十分愛吃生魚片,尤其是鮮甜的海膽,配上冰凍清酒,真是絕妙的好滋味。自從多年前發現東京的《梅丘寿司の美登利》平價味美新鮮,此後,美登利即被我們列為每到東京必吃。(另一個遊日必吃乃炭烤牛舌)

 

大多時候,特別是夏天,美登利總是高朋滿座。有一回到吉祥寺買布,想順道前往車站百貨「atre」裡的美登利大快朵頤,卻連去了兩天才吃到。頭一天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排隊的人龍彎了又彎不得不作罷。隔日刻意選擇下午四點到訪。果然,避開了用餐尖峰,終於坐有虛席。嘻嘻^^

 

後來由於去的次數多了,我們跟著辦了會員卡。不過至今尚未仔細了解會員卡所累積的點數究竟有什麼好康。(羞)

 

還是來看看吃了些什麼吧:)

↑ 文章起始那張圖。炙燒鯖魚/3点ポン酢(有白子喔)/冬季限定的鮟鱇魚肝/海膽

 

010520142.jpg

↑ 單點的蟹膏沙律,好大一碗哦~

 

010520143.jpg

↑ 冬季限定的鮟鱇魚肝/各式握壽司(鮪魚。比目魚。貝類。松葉蟹腳。玉子燒。魚子醬牡丹蝦。海鰻穴子一本付。鮭魚卵。以及我超愛吃的海膽。)

 

010520144.jpg

↑ 綜合生魚片。蓋飯/蔥鮪魚手捲/好喝的黑龍純米吟釀(不嗆不辣淡雅的口感深得我心^^)

 

010520145.jpg

↑ 東京的寿司の美登利幾乎都吃遍了,店內裝潢大致相同,擺盤卻各有小異。

 

010520146.jpg

↑ 鮭魚卵。海膽。黑鮪魚握壽司。茶碗蒸。魚子醬牡丹蝦。蟹膏沙拉。清酒。吃得我們好滿足喔 *__________*

 

010520147.jpg

↑ 太喜歡吃海膽了。總是要另外加點海膽(うに),不然不過癮 :PPP

 

寿司の美登利 官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