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jiM.jpg

到日本旅行,一向格外疲累,不停地散步行走買物吃喝。往往於歸程時一坐進機艙,飛機尚在跑道上輕輕滑行,我已隱約沈醉夢鄉。這回也不例外。 

 

出乎意料的是,當飛行升空就定位後,我忽然醒來,以驚鴻的心情。 

 

「是富士山耶!」我碰了碰正在看電影的 Dr.B 輕聲說。我們都非常興奮。 

 

到日本的次數不知凡幾,卻是頭一回在飄浮的雲朵裡望見富士山。好開心。這趟旅行,不僅去了遠方,遇見滿開的櫻花。吃到久違的海膽生魚片蟹膏蟹肉沙拉握壽司。享受了優雅的法式下午茶。以及超級想念的碳烤牛舌牛尾湯。美味拉麵。新鮮手打蕎麥麵疙瘩。...... 並且,我們的每一個早晨都是從我愛吃的芝麻葉生蔬涼拌開始。 

 

最後,終年冰雪不化的富士山更讓我們為期一週的旅行有了完美的句讀。

-- 08. Apr. 2013 --

  

◎ 小叮嚀,羽田飛松山的班機,坐在面朝機首的右手邊座位,就可以看到富士山喔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富士山 羽田飛松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