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晩難得我家大人得空陪我挨坐在沙發上看韓劇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第四集。 

 

一邊看一邊深深沈醉於宋慧喬美麗迷人的容顏。我頻頻對著我家大人狂呼宋慧喬好漂亮喔,好喜歡像這樣唯美浪漫的戲喔。他尚未融入劇情,不置可否,只淺淺笑著嫌我真麻煩。:) 

 

不是我麻煩,此劇不僅畫面美,戲裡的餐具也一逕採用我十分喜愛的丹麥品牌,皇家哥本哈根(Royal Copenhagen)。一幕幕一場場盡是視覺饗宴。教人不愛也難。

 

沒有錯。我果然是視覺系來著。喜歡這世界溫暖和平處處充滿美麗。^^

-- 22. Feb. 2013 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