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mefleur.jpg

週末時分跟著我家大人去驗車一回到家推開門,滿室的花香襲人。Dr.B 忍不住輕呼,「好香喔~」

 

真的。從前不知道桃花香氣如此濃郁。風信子也恍如吃了大力丸般,飛也似地長高茁壯。這照片是前兩天拍的。如今桃花,益發的花開滿枝。風信子亦然,一整個頭好壯壯。

 

我總是想,要在院子裡種上一株櫻花樹。這樣,當春天來臨時,於自家花園就可以賞花、飲酒,看落櫻如雪......。可惜,我們家沒有院子 :PPP。 

 

櫻花自是種不成。前兩日在 Costco 偶遇桃花,私以為桃花櫻花差可擬,遂帶了株桃花回家。

 

果不其然,桃花雖非櫻花,亦別有一番韻致。尤其是看著花兒們一暝大一寸,甚像是在客廳裡醞釀著一團團小幸福,悄悄地發酵著......

-- 02. Feb. 2013 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